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im confuse.
这次我不能不承认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做

要怎样开口才能把伤害度减到最低

有时我真的很想说出口

又怕他不能接受

我知道越拖越久就越痛苦

但他却一直拉住我不肯放开

难道他不懂长痛不如短痛的意思吗

我相信他是知道的只是不肯放手

这让我感到非常痛苦

难道我真的要开始用我的分手招数了吗

至从上次说了分手后其实我已经下定决心要放手了

哭也哭过了

但他的名字还是像从前这样出现在我手机里

这就是他用来拉住我的方式...

谁能拉我出来
can i quit this game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