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我们比好朋友再親一點,但比情人遠一點。
有感覺,然而,這種感覺不足以叫我切切實實地發展一段正式的關係。
明白現實有太多的限制。我知道沒有可能,但又捨不得放手。
我有進一步的衝動,卻沒有進一步的勇氣
每當他提及他的另一半時,我會萬箭穿心,但却又要当作无所谓。
常常掙扎表不表白。我怕表白之後,我既得不到一個情人,卻又失去了一個知心好友。
見到他,我會心跳。見不到他時,我會掛念他
兩個人都會互相猜想。是不是已經暗示我什麼?我是不是自作多情?
每天都会等他的来电,听不到他的声音会睡不着
当他和另一半在一起时,我会想打电话打扰他们,却又不想害他。
我很想多走一步,但又怕會嚇怕了他...

No comments: